我会2022年第一季度轮值会长走访会员企业系列活动之一

  [日期:2022-02-25]   

 为了更深层了解会员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及其发展需求,得到会员反馈信息,以做到最好的交流和整合商会资源平台让商会更有凝聚力,我会2022年第一季度轮值会长于224日下午,组织开展了新年首次会员企业走访活动,受到各会员企业的热情接待。参加本次活动的成员有:会长庄金项、名誉会长吴小霖、陈良宗、执行会长方创荣、轮值会长王 耀、严炳鹏、轮值副会长唐朝加、张佳翔、理事郑建明、朱剑君、秘书处方汉烈、方惜芳及部分会员代表共13人参加了走访。

    第一站:拜访名誉会长陈良宗老师--惠州市秋谷美术馆。惠州读者文化园矗立于惠州市惠城区金山新天地核心区域,是惠州首个文化综合体。占地66667㎡,总建筑面积约25万㎡。以《读者》IP为核心,致力于打造惠州文化产业新地标,创建惠州城市文化会客厅。园区以文创办公产业、艺术衍生产业、美术展览展示产业、影视传媒产业、动漫艺术产业、高端教育培训产业为主导,以信息服务、酒店服务、餐饮服务、轻奢公寓、艺术互动体验服务为辅,产业格局宏大。

第二站:副会长单位--惠州市天居书院。据副会长方秀凤女士介绍,惠州市天居经典文化书斋及天居书院幼儿园分别于2004年、2006年创办。天居自创立以来,先后与北京四海儿童经典教育传播中心、湖南省中华文化学院、北京世和经典教育有限公司、厦门绍南文化、武汉大方、西安德音、广州多闻多家单位交流合作。2004727日,邀请全球经典推广者王财贵博士来惠州义务举办经典文化教育和儿童潜能开发专题讲座。2004年以来开展全日制长期诵读试验班,取得较好的效果,得到广大家长和国内同行认可.

    第三站:会员单位--惠州市美宝石材经营部。惠州市惠来商会会员企业--美宝石材厂位于惠州市惠城区河南岸湖山村东升石材城十三排34号。据詹坤泉总经理介绍,工厂成立以来发展迅速,业务不断发展壮大,美宝石材主要经营各类大理石、花岗岩、人造石、石英石、以及各类进口石材等上百个品种,拥有桥接式红外切割设备、艺术、异形成型设备等大型器械、精准快速。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领域,经营飘窗、吧台、整体橱柜、洗手台、门窗各类线条、背景墙、广场石、高层建筑内外部干挂、异形线条加工等各种家装工装服务。长期从事办公楼、KTV、商场、酒店、售房部装修设计与施工本厂代加工各类工程板材、各尺寸艺术线条、3CM15CM各种造型、弧形线条电梯楼梯门套、窗套。工厂拥有一批经验丰富技术精良的师傅,来料代加工、定制定做价格公道,技术精良,打造优质的产品。

    第四站:本季节轮值副会长单位--集祥堂艺术工作室。工作室位于惠州三新工业区A8栋,是集美术创作、室内装饰、建筑幕墙、水电、消防、市政管道工程、钢结构工程的设计及施工企业,业务主要遍及惠州、东莞、汕尾等地、业务范围以商务酒店、KTV、餐厅、写字楼、建筑公共区域、别墅、建筑幕墙等设计及室内外装饰施工工程。

    根据商会2022年工作计划,我会本年度突出工作是走访慰问会员企业,加强对外交流,提升会员服务水平,在延续前期优良传统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寻求新的突破,充分整合、开发新资源,对接平台、行业资源、加强交流渠道,大力提升商会服务作用。通过各季度轮值会长积极推动商会工作,带动企业交流学习,有序开展各项工作,不断促进商会内部凝聚力、向心力提升,积极构建商会与外部的交流合作,为提升商会品牌影响力贡献力量。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