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第四季度轮值会长林春联组织走访会员企业活动

  [日期:2021-12-04]   

 2021123日下午,我会2021年第四季度轮值会长林春联组织走访了会员单位--惠州市新天新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惠州市南菱奥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深入了解当前阶段企业的经营情况,并对企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参加本次走访的人员还有:名誉会长吴小霖、轮值副会长吴林水、轮值副会长朱才金;秘书处方汉烈、方惜芳、曾炜迪等。

  第一站,走访会员单位--惠州市新天新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受到王壮旭总经理以及公司团队的热烈欢迎,王总向大家介绍,惠州市新天新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新家政是集新式保洁、健康家电、空气治理、保姆优选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家政服务企业,用互联网+家政的服务模式,为客户打造更优质的服务。新家政对服务团队有专业的岗前培训,致力于给客户更好的服务体验。

座谈中,轮值会长林春联向王壮旭总经理介绍了物业管理最新运营模式以及业务领域、经营理念、营销方案、主营产品和具体业务等,并就商会会员企业,如何抱团合作、创新销售模式等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前景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轮值会长林春联分享企业管理经验

                                            在新家政座谈中

                                                在会员单位--新家政合影留念

第二站,走访会员单位--惠州市南菱奥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受到方奕城总经理以及公司团队的热烈欢迎,方总向大家介绍,江北·南菱奥盛奥迪,位于江北佳兆业中心往北1公里处,是家门前的奥迪购车服务中心,也是惠州地区首家一汽-大众-奥迪特约经销商,本店提供新车预算、试乘试驾、二手车评估置换、保险续约、售后维修等一系列免费服务。

                           参观江北·南菱奥盛奥迪4S店

                           在江北·南菱奥盛奥迪4S店座谈中

                                             在会员单位--南菱奥盛奥迪4S店合影留念

通过走访交流让大家感受到浓浓乡情的同时,收获了企业发展的理念碰撞,收获了未来可能涉及到的合作点,大家都认为商会轮值会长组织此类活动很有意义,为会员企业搭建起了寻求合作机遇的交流互助平台,能更全面的发挥商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紧密地联系会员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