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庄金项会长一行应邀到中华联合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惠州中心支公司参观交流工作

  [日期:2022-05-07]   

    202256日下午,应中华联合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惠州中心支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林水坚的盛情邀请,我会会长庄金项、执行会长方创荣、轮值会长林 旭、轮值副会长杨柳冬、监事长方惠江、常务副秘书长方惜芳、副秘书长方汉烈以及会员郑丽萍等专程到惠州中心支公司参观交流工作。

      中华联合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惠州中心支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林水坚以及办公室主任吴智铭等公司高层领导,对庄金项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陪同参观了办公大楼、党建活动室、会议室等。随后在公司会议室,林水坚总经理用视频宣传片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主要业务范围。中华财险广东分公司于2003418日开业,是广东省五大财险公司之一,下辖机构199家,地市级机构覆盖率达100%,员工队伍近2700人。公司主要经营机动车辆保险、农业保险、企业财产保险、家庭财产保险、工程保险、船舶保险、货物运输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证保险以及短期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等。

        庄金项会长在座谈会上讲话,他赞扬中华保险成立以来所取得的辉煌业绩,赞扬公司以服务国家、服务三农、服务民生,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提供保险保障为使命。

       座谈会上,双方就未来发展目标方向进行了交流,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希望寻找合作机会,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座谈会现场 

                                      庄金项会长(左)代表商会向林水坚总经理赠送纪念品 

                                                               合影留念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