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惠来商会召开第三届第三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

  [日期:2021-12-08]   

     2021123日下午6时,我会在本季度轮值会长林春联--富江春精细潮菜馆召开第三届第三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出席这次会议的理事会成员有:会长庄金项、执行会长方创荣、轮值会长林春联、常务副会长方国为、常务副会长严炳鹏;名誉会长驻会顾问吴小霖、监事长方长江、轮值副会长吴林水、轮值副会长朱才金、秘书处方汉烈、方惜芳、曾炜迪列席会议。会议由本季度轮值会长林春联主持。

                                        轮值会长林春联主持会议

          会议对近期重点会务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审议通过秘书处编辑的第3期《惠来人》样品;审议通过惠州市惠来商会第三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暨第三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有关事宜,确定了大会时间、地点等细节。会议还表决通过缴纳第三届会员费时间。

                                             方创荣执行会长发言

                                                方国为常务副会长发言

                                                庄金项会长发言

最后,会长庄金项作总结讲话,他说今天会议顺利完成了各项既定议程,感谢各位会长对商会的大力支持!通过这次会议,我们的目标更加明确,将加大力度推进今天会议通过的各项事项, 圆满完成我会第三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暨第三届第二次会员大会的各项工作目标。会议始终洋溢着团结、热烈、和谐的气氛。

                                会议现场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