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惠来商会召开第三届第二次监事会议

  [日期:2021-11-25]   

为积极履行监督职能,切实维护全体会员的利益,惠州市惠来商会第三届第二次监事会于是20211124日在商会会所召开。出席会议的有监事长方长江,监事林亚峰,监事谢宏林;商会常务副秘书长方惜芳列席本次会议。

                                  监事长方长江主持会议

    会议审核通过惠州市惠来商会第三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暨第三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有关工作计划及活动费预算;审议通过商会2021年第二、第三季度财务报告。

                                                          监事林亚峰发言

监事会成员对2021年第二、第三季度商会活动及商会秘书处的日常工作进行了检查,逐一审查了相关财务数据及凭证,查看了各项开支和收入,重点检查了商会各项开支明细及做账的规范性,并对商会第三届会费缴纳情况提出了宝贵意见。

                                                     监事谢宏林发言

会上,监事们对商会监事会的管理体系提出很多建设性意见,秘书处会及时听取意见,即刻行动,落实好每项工作,同时加强完善各项制度,继续努力往商会同仁们心中的理想商会标准靠拢。

                                                            会议现场

    最后,商会监事长方长江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将认真履行职责,以全新姿态和全新理念,充分发挥监事会的监督检查作用,大家携起手来积极推动商会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合影留念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