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代表参加2021年惠州市社会组织财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日期:2021-11-13]   

为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改革社会组织管理制度促进社会组织健康发展的意见》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改革社会组织管理制度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的实施意见》精神,进一步深化我市社会组织管理制度改革,推进我市社会组织人才建设,切实提高社会组织相关负责人综合素质,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1111-12日,由惠州市民政局主办、惠州学院政法学院、惠州市正益社会服务研究与评估中心承办的2021年惠州市社会组织财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惠州市金缘国际酒店举行。惠州市民政局副局长何顾全、社会组织管理科科长李大海及市各商、协会代表180人参加培训。我会常务副秘书长方惜芳、会计温思敏参加了本次学习培训。

开班仪式上,惠州市民政局副局长何顾全发表动员讲话,他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专心认真完整地把课程学完,通过培训切实提高本单位的财务管理水平,适应新时代、新要求,扎实推进本单位的可持续发展。    

此次培训重点讲了《民法典与社会组织治理法治化》、《社会组织信用政策解读和年报填报技巧指导》、《社会组织财务管理之票据规范管理》、《社会组织财务管理之税务规范管理》、《社会组织财务管理之财务管理制度规范化建设》、《社会组织财务管理之会计核算》及财务管理常见问题及管理事务等案例,引导大家深入理解社会组织财务管理相关政策法规,理清当前社会组织发展新趋势。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