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代表参加2021年惠州市社会组织法人治理和规范发展培训班

  [日期:2021-11-11]   

为进一步提高惠州市社会组织依法依规办会水平,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高质量发展,119-10日,由惠州市民政局主办、惠州市社会组织总会承办的2021年惠州市社会组织法人治理和规范发展培训班在惠州市华斯顿国际酒店举行。惠州市民政局副局长何顾全、社会组织管理科科长李大海,惠州市人大代表、惠州市社会组织总会会长陈俊希及市各商协会代表180人参加培训。我会常务副秘书长方惜芳参加了本次学习培训。

    开班仪式上,惠州市民政局副局长何顾全寄语我市社会组织,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带着问题学习,专心认真完整地把课程学完,通过培训切实提高我市社会组织依法依规办会水平,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在新的征程中以国家社会组织十四五规划为指引,昂首阔步开新局,凝心聚力创造新业绩,扎实推进我市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了社会治理跨界研究者、深圳市先行示范区(社会组)专家、深圳市社会组织研究院副院长范军授课。在授课中,范军老师紧扣社会组织法人体系建设与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主题,从社会组织法人治理、社会组织党建、境外非政府组织合作注意事项、社会组织慈善筹款、社会组织服务购买、社会组织公益项目策划设计等多角度、多方面内容,并结合大量实践案例,引导大家深入理解社会组织相关政策法规,理清当前社会组织发展新趋势。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内容丰富、课程设计合理、安排紧凑,既有理论辅导,又有实践案例,为今后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发展、提升内部管理水平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对今后我市社会组织的发展方向提供了新思路。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