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粤东新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郑生及有关局领导莅临我会调研考察

  [日期:2021-11-14]   

20211113日下午,揭阳市粤东新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郑生、揭阳市粤东新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高文阁、揭阳市粤东新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英杰、揭阳市自然资源局粤东新城分局局长林文生、揭阳市粤东新城经济发展与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林焕林等领导莅临我会调研考察,我会会长庄金项在会所热情迎接陈主任一行并召开工作汇报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名誉会长吴小霖、常务副会长朱龙彪、及常务副秘书长方惜芳、副秘书长方汉烈等。

                        座谈会会场

座谈会上,会长庄金项简单汇报了商会的基本情况,同时代表惠州市惠来商会全体同仁向蔡书记和县委县政府等有关领导一直来对惠商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粤港澳大湾区惠来商会企业多多返乡投资,为共建美好家乡贡献力量。

                           陈主任介绍惠来招商项目

陈主任介绍了粤东新城基本概况、发展机遇、优惠政策等,重点推介先行启动区高端社区、汕汕高铁惠来站站前广场商业开发等招商项目,盛情邀请我会和会员企业到粤东新城实地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共享时代新机遇、共谋滨海新城建设。

                                                合影留念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