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惠来商会第三届第二次会长办公会议

  [日期:2021-10-17]   

20211016日下午3时,我会在会所召开第三届第二次会长办公会议,出席这次会议的理事会成员有:会长庄金项、执行会长方创荣、常务副会长林旭、方国为、林春联、朱龙彪、严炳鹏;名誉会长驻会顾问吴小霖、监事长方惠江、秘书处方汉烈、方惜芳列席会议。会议由执行会长方创荣主持。

会议对近期重点会务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审议通过方创荣执行会长汇报2021年上半年的工作报告;表决通过商会组织架构设置图并现场推选出由方创荣同志担任会员与联谊小组组长、林春联同志担任经济与发展小组组长、林旭同志担任宣传与组织小组组长、王耀同志担任维权与公益小组组长;表决通过缴纳第三届会员费时间;审议通过《惠来人》编委会名单、封面设计方案及封底广告方案、通讯录及各类牌匾样品。
   
会议还重点讨论了第三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暨第三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相关事项,确定了大会时间、地点及预算与大会活动经费来源等;讨论通过商会购置会所的意愿,会长们表示购买会所是一件大事、实事,有利于商会长远的发展,充分彰显惠来人的魄力、名声,会后将发挥全商会力量、资源寻找适合商会的办公会所,再进下一步商议。

最后,会长庄金项作总结讲话,他说今天会议顺利完成了各项既定议程,感谢各位会长对商会的大力支持!通过这次会议,我们的目标更加明确,也需要商会各位同仁的继续支持,我们将加大力度推进今天会议通过的各项事项, 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目标。

会后,在商会会所举行第三季度与第四季度轮值会长交接仪式。

会议始终洋溢着团结、热烈、和谐的气氛。

                                        会议现场

       第三季度与第四季度轮值会长交接仪式(左起:方国为、林旭、林春联、朱龙彪)

会长们在会场合影留念(左起:副秘书长方汉烈、常务副会长林春联、朱龙彪、方国为、监事长方长江、会长庄金项、名誉会长驻会顾问吴小霖、执行会长方创荣、常务副会长林旭、严炳鹏)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