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查促改 以改促建--惠州市民政局对我会开展市级社会组识“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

  [日期:2021-10-1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转变政府职能、深化简政放权、创新监管方式的精神,切实加强社会组织事中事后监管,规范社会组织内部治理,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深化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由李大海科长、高中谋科长,那利鹏律师组成的检查组于20211014日上午莅临我会会所,实地开展社会组识“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我会参加检查工作的人员有:会长庄金项、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方创荣、监事长方惠江、常务副秘书长方惜芳。

                                                  检查执法现场

据悉,惠州市民政局成立检查组,对随机抽取的60家社会组织开展检查。重点对社会组织近两年的业务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社会组织内部制度建设管理情况、依法履行登记情况、财务制度管理执行等进行检查。检查组通过现场查勘、查阅资料、座谈调研等方式进行。经查核,我会依法办会规范运作,得到检查组的好评。

                                          检查执法现场

庄金项会长在座谈会上表示,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精神,加强学习和宣传,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加强领导,认真检查,严格落实责任制,树立社会组织新形象,为会员、商会及社会做实事,使规范商会工作取得好的成效。

检查组一行在我会会所合影留念(左起:方惠江、那利鹏、庄金项、李大海高中谋、方创荣)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