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第三季度轮值会长组织走访会员企业活动

  [日期:2021-08-24]   

2021823日下午,我会2021年第三季度轮值会长林旭、方国为组织走访了副会长单位--深圳市梵肯全屋定制家居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理事单位--广东君鹏消防工程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了当前阶段企业的经营情况,并对企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参加本次走访的人员还有:会长庄金项;名誉会长吴小霖;轮值副会长陈耿在;理事朱剑君;唐冬松;常务副秘书长方惜芳;副秘书长方汉烈、胡镇城、曾炜迪等。

                                       参观梵肯全屋定制家居有限公司展厅

在深圳市梵肯全屋定制家居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座谈交流中,商会副会长陈耿在先生介绍了梵肯全屋定制家居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领域、经营理念、营销方案、主营产品和具体业务及与企业成功合作的多个案例。会上,大家还就商会会员企业,如何抱团合作、创新销售模式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大家重点探讨了关于企业新零售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前景。

                                                       座谈会会场

在理事单位--广东君鹏消防工程有限公司座谈交流中,商会理事朱剑君先生介绍了公司成立于2016年,公司的技术人员具有丰富的现场经验,并受过全面的多层次的专业技术培训,形成了一支实力雄厚、训练有素、技术精良、操作规范、人员稳定的文明施工队伍。因此公司具有承接各类消防工程并具备参与大型项目招标的实力,在各类消防工程和各类型建筑中都有超凡业绩。

                              我会轮值会长一行在梵肯全屋定制家居有限公司合影

通过走访交流让大家感受到浓浓乡情的同时,收获了企业发展的理念碰撞,收获了未来可能涉及到的合作点,大家都认为商会轮值会长组织此类活动很有意义,为会员企业搭建起了寻求合作机遇的交流互助平台,不但加深了会员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商会凝聚力,也为进一步提升商会服务质量找准了切入点。

                                 我会轮值会长一行在广东君鹏消防工程有限公司合影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