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创会会长胡细弟一行拜访广州光孝寺明生大师

  [日期:2019-04-20]   

2019419日上午,我会创会会长胡细弟、荣誉会长庄金龙、副会长陈俊德、理事方惠江、会员余锡峰、副秘书长方惜芳等到广州光孝寺拜访明生大师,受到了明生大师的盛情接待。

明生大师是惠来靖海人,现任全国人大代表、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兼慈善委员会主任、中国外交协会理事、中国反邪教委员会理事、广东省反邪教协会副会长、广东省佛教协会会长、珠海市青年联合会常委、佛山市佛教协会会长、广州光孝寺方丈、广东省珠海普陀寺住持、佛山仁寿寺住持。

     明生大师一腔浓郁的家乡情,一口地道的家乡音,大师为人坦诚,谈笑风生,使人倍感亲切。大师知识渊博,谈古论今,从寺庙的古代木式结构建筑设计到现代独一消防设施,从国学到为人处世,无不知晓。使人钦佩。听大师言谈,深受启发和教育.

明生大师讲述设计理念

 明生大师介绍消防设施

明生大师(右)与我会创会会长胡细弟(左)在方丈接待室合影

明生大师(中)与我会荣誉会长庄金龙(右)理事方惠江(左)在方丈接待室合影

大合影

大合影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