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潮商大会主席、哈尔滨市广东潮汕商会会长 郑楚成莅临我会参观访问并哈市潮商会与我会缔结姐妹商会

  [日期:2018-10-26]   

 2018年10月25日上午,第九届潮商大会主席、哈尔滨市广东潮汕商会会长郑楚成、秘书长郑贵涛莅临我会参观访问。在我会会长庄金项、执行会长方创荣、副秘书方惜芳的陪同下,参观了我会常务副会长林旭的御豪庭地产。

    上午11时,在我会会所召开座谈会,我会出席座谈会的有会长庄金项、执行会长方创荣、理事兼副秘书长严炳鹏、理事谢宏林、副秘书长方惜芳等。

     座谈会上,宾主双方进行了交流。庄会长代表惠州市惠来商会对郑楚成会长、郑贵涛秘书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会自2012年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商会依法办会、规范运作,已发展成为市5A级社会组织,这是商会全体同仁共同努力的成果,同时也感恩社会各界人士与家乡父老的大力支持。

     会上,郑楚成会长介绍了哈尔滨市广东潮汕商会的基本情况和分享申办第九届潮商大会成功的喜悦。郑会长介绍,为了申办第九届潮商大会,商会成立大会专项筹备小组,申办工作也得到了东北三省兄弟商会的大力支持。东北三省拥有矿产、农业、旅游、高科技等资源,国家为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带动经济发展已与广东省对口合作。因此第九届潮商大会在哈市召开,意义非凡!哈市广东潮汕商会将把握契机,以对口合作带动商机,以潮商大会启发智慧,展示资源,促进经贸。并盛情邀请我会组团到哈市潮商会访问及参观考察对口企业。

最后郑楚成会长提议,哈市潮商会与我会两会缔结为“姐妹商会”,并肩携手,共创双赢的新局面。宾主双方还举行了互赠礼品仪式。缔结“姐妹商会”的相关程序与仪式将择日举行。

 会议始终洋溢着热情、欢快、喜悦的气氛。

    我们衷心祝贺哈市潮商会会务兴隆,鹏程万里!预祝第九届潮商大会圆满成功!

                                    参观御豪庭地产

 

 第九届潮商大会主席、哈尔滨市广东潮汕商会会长郑楚成(中)与我会会长庄金项(右2)、执行会长方创荣(右1)、常务副会长林旭(左2)、哈尔滨市广东潮汕商会秘书长郑桂涛(左1)在御豪庭营销中心合影留念

 

              庄金项会长(左)向郑楚成会长(右)介绍我会的办公经验

 

                    在惠州市惠来商会会所召开座谈会现场

 

第九届潮商大会主席、哈尔滨市广东潮汕商会会长郑楚成(左)向我会会长庄金项(右)赠送礼品

 

 我会会长庄金项向第九届潮商大会主席、哈尔滨市广东潮汕商会会长郑楚成(左)回赠礼品

 

             郑楚成会长(左)与我会执行会长方创荣在商会会所合影留念

 

第九届潮商大会主席、哈尔滨市广东潮汕商会会长郑楚成(左3)与我会会长庄金项(右3)、执行会长方创荣(右2)、理事兼副秘书长严炳鹏(左2)、理事谢宏林(左1)、哈尔滨市广东潮汕商会秘书长郑桂涛(右1)在惠州市惠来商会会所合影留念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