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业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喜讯

  [日期:2017-02-20]   

217,我会副会长单位--广东业安物业管理有限公参与了惠州市政府采购中心组织的惠州市人力社会保障局物业管理招投标活动。惠州市人社局集人事、劳动、社保对外的窗口,每天来往人员密集,能给业安带来很大的社会效应,公司管理层非常重视此项目的招投标推进工作。参与此次投标的企业不乏上市的物管企业及国有物业管理服务企业,经过激烈竞争,业安以综合分排名第一的优异战绩成为第一中标人,31日起正式进驻。

2 1日,我会副会长单位--广东业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顺利接管惠州市工商行政管理中心物业管理项目。此大楼为政府机关办公楼标志性建筑的代表,大楼设计美观、大方,建造档次高,区域优势明显,对物业管理要求极为严格。

        215,我会副会长单位--广东业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TCL通力电子(惠州)有限公司签订二厂区物业管理服务合同,计划220日开始正式接管,分三个阶段进驻,前期48人。受服务人员约7000。通力电子是TCL集团旗下上市公司,专业从事AV产品、数字机顶盒、家庭网络数字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