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优势资源、创新技术服务

  [日期:2015-12-04]   

--惠州市安达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惠州市安达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达思”),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注于网络中心、数据中心、容灾中心及桌面云、文档云等解决方案的专业技术服务商,公司凭借丰富的行业实践经验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行业解决方案和高附加值的技术服务。

思索、创新是安达思成长的动力基因。安达思全力以赴紧扣虚拟化、云计算、大数据这股快速发展的浪潮,深入研究并积极推动虚拟化、云计算和大数据等新型技术所带来的新一轮IT变革;通过掌握领先、成熟的技术,专注为企业客户提供核心网络架构、数据中心、容灾中心、云计算中心(包含虚拟服务器、虚拟桌面、虚拟应用、文档云)等建设方案。

追求品质,是安达思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核心。安达思视品质为企业的生命,并极力通过“优势资源整合、技术创新服务、精细化管理”等核心能力,建立并持续改进、完善ISO质量管理体系等方式,确保为每一个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性价比的项目服务。

     能为客户担当,并帮助客户实现项目获得成功,在每一个项目中,安达思的项目小组成员都将积极主动的与客户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尤其在项目调研规划阶段,精准、深入、严谨的工作作风有时让客户有些受不了。然而项目小组成员心里很清楚,项目调研工作开展越精准、深入、细致,项目后期离成功才能更近。安达思始终坚持一个信念,只有帮助客户实现项目获得成功,那才是安达思真正的成功!

     历经多年的市场博弈,安达思与IBMHPEMCNetAppCitrixVMwareOracleMicrosoftSymantecCiscoH3CHuaweiEisoo等著名厂商在华南地区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项目所涉及行业包括:政府、金融、能源、医疗、教育、制造业等。

                      胡文胜 惠州市安达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惠州市惠来商会会员

 

                                            惠州市安达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为东风汽车提供技术服务成功案例

 

                                                为惠州燃气提供技术服务成功案例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