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理事 胡东伟

  [日期:2017-02-17]   

理事 胡东伟 现任惠州市和居乐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惠州市和居乐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于2014418日经广东省惠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金200万,属民营企业,公司法人:胡东伟。

公司位于惠州市江北云山2号凯宾斯基综合楼2111号。公司专业承接建筑设计装饰工程,园林绿化工程,电气设备安装工程,钢结构工程,幕墙工程以及经营建筑材料等。现公司机构设置设计室、业务部、生产项目部(泥工组、木工组、水电组、油漆组、维修组、预结算组)、办公室、财务部。拥有工程管理技术人员70多人,员工100多人,施工机械设备齐全,年施工能力可达1亿元。

公司追求卓越,引领潮流时尚,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公司坚持“质量赢市场,诚信铸品质”的服务宗旨以及“以人为本、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竭诚为顾客服务。公司在原惠州市百利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积淀了丰富的现代装饰施工技术和经验。公司建立和健全生产管理体系、质量管理体系、安全管理体系和人才管理体系,使公司一直走在装饰行业规范化管理的轨道。

公司先后承接装饰了惠州市人大常委会的大小会议室、惠州市江北国土局办公大楼的土建及装饰、惠州市惠阳职业技术学校新校区的土建及装饰、中信国际凯旋城别墅4402栋、凯宾斯基2008号凯景酒业集团(惠州)有限公司、凯宾斯基2009-2010号惠州市和居乐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凯宾斯基2011-2012号惠州市鑫品实业有限公司的装饰工程、惠州市锦绣宾馆的装饰工程、仲恺TPAPK商铺A5011香港金饭碗茶餐厅的装饰工程、惠州市金山湖1031单元12楼的装饰工程等,赢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惠州市和居乐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未来充满阳光,公司全体员工团结奋进,我们坚信,公司将以品牌和实力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感谢顾客朋友们惠顾合作!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