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理事 林瑞香

  [日期:2017-02-17]   

   理事 林瑞香 现任中国产品质量追溯系统网络平台惠州分部总经理

   中国产品质量追溯系统网络平台是由北京金源茂丰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独立开发,是目前国内唯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网络追溯平台。目前在多个领域已分获国家专利,其中中国专利“产品质量追溯防伪系统”(专利号:ZL201320084641.0)已将涉及到全部产品的追溯范畴纳入其中,真正做到了知识产权的“顶层设计”。中国产品质量追溯系统可以为每个产品随机生成一个唯一、无重复的追溯凭证,产品进入流通环节经消费扫描验证后即预示着其生命周期的结束,追溯凭证不可复制的防伪特性能有效防止假冒伪劣产品的产生。

    加入中国产品质量追溯系统,相当于向经销商、终端客户更明确表明企业生产的产品质量都是可追溯的,是有诚信的企业,对自身产品质量是绝对有信心的。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使用,从而增强消费者对企业的信心,提升消费者对企业品牌的认知度和忠诚度,进一步增强企业在信用评级中的优势。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