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十二月先后应邀出席惠州市社会组织总会、惠州市揭西商会、惠州市大埔商会与广东省惠来商会 等换届就职、成立庆典及会员大会

  [日期:2019-12-30]   

121日晚,我会会长庄金项、秘书长方振逵应邀出席在惠州市凯宾斯基举办的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就职典礼。

                             我会会长庄金项、秘书长方振逵与市社会组织总会会长陈俊希合影

1228日晚,我会应邀出席在惠州市富力酒店举办的惠州市揭西商会成立庆典活动,出席庆典活动的有会长庄金项、创会会长胡细弟、副会长朱龙彪、吴贞洪、理事方惠江、谢宏林、庄林衡、秘书长方振逵、副秘书长方汉烈。

                          惠州市揭西商会常务副会长刘海文与我会应邀出席惠州市揭西商会成立庆典大会人员合影

同时出席在惠州市金华悦酒店举办的惠州市大埔商会第三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暨成立八周年庆典活动,出席庆典活动的有副秘书长方惜芳。

                                                     惠州市大埔商会第三届理事会就职典礼

1229日晚,应邀出席在广州伊士丹顿酒店举办的广东省惠来商会会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会长庄金项、执行会长方创荣、秘书长方振逵、副秘书长方汉烈、方惜芳。

                                            广东省惠来商会会长唐玉利(右4)与我会应邀出席大会人员合影

应邀积极参加社会组织兄弟商会的换届就职典礼、成立庆典与会员大会,借助大会活动平台,大家相聚,交流感情,加强了组织间的联谊。商会之间相互学习借鉴、分享组织活动的成功经验;为会长与会长之间、秘书处与秘书处之间相互交流会务工作经验创造机会,促进会务发展,增进友好合作;让会员企业之间增进彼此了解,获取更多行业信息,为资源共享,相互合作,抱团发展创造商机。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