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理事单位--惠州市华府佳宴金港酒楼

  [日期:2019-09-16]   

      惠州市华府佳宴金港酒楼成立于20119月,酒店坐落于惠州江北文明一路5号万汇城7(原意生广场),地理位置优越。 

   

    惠州市华府佳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室内设计豪华考究的海鲜酒楼,将典雅时尚与传统中式格调融为一身,位于惠州CBD江北核心商业广场——惠州市万汇城,总营业面积达23800平方米,设有13个多功能、大小不同的独立宴会厅,可同时承办13家大型婚宴或各类喜庆宴席,最大的宴会厅面积达28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138围台大型宴席。

 华府佳宴金港酒楼是目前惠州市乃至粤东地区规模超大、设施完善、服务一流的海鲜酒楼。

 华府佳宴汇聚中华传统顶级美食,引领全国餐饮潮流。“海鲜酒楼”与“潮汕菜”两大特色餐饮以及全天候茶市让贵宾在此尽享餐饮之愉悦。

酒楼地址:惠州市江北文明一路5号万汇城7(原意生广场)

酒楼电话:0752-7181888    18003074322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