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惠来商会罗三宏理事长携秘书处成员到访我会交流工作

  [日期:2019-04-29]   

428日下午,广东省惠来商会理事长、秘书长罗三宏、常务副秘书长黄庆奎、监事陈江涛、方少锋,办公室助理周榆丰,专程从广州到惠州来拜访我会,受到我会荣誉会长林树隆、荣誉会长庄金龙、会长庄金项、执行会长方创荣、秘书长方振逵、副秘书长方汉烈、方惜芳以及在惠州市工作的乡贤的欢迎,并在会址举行座谈交流活动。

活动上,我会会长庄金项致欢迎辞,对广东省惠来商会秘书处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庄会长指出,异地惠来商会要发展,就要打破瓶颈、整合各地惠商资源;要构建粤港澳大湾区惠商合作大平台,抱团发展,在企业发展的同时,提升商会生存发展空间。庄会长表示愿意和广东省惠来商会、香港惠来商会和深圳市惠来商会,团结其他惠来社会团体组织,共同把商会工作做大做强做好,为会员企业发展服务。

广东省惠来商会理事长、秘书长罗三宏介绍了本次拜访惠州市惠来商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通过两会之间的互访活动,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友谊、整合资源,助力惠商企业的发展。

我会秘书长方振逵介绍了惠州市惠来商会近期工作,希望广东省惠来商会和惠州市惠来商会秘书处继续加强联系,交流商会管理经验,促进商会工作有序的发展。

                                                                    座谈会

                                                                座谈会

                          我会秘书处与广东省惠来商会秘书处成员在惠州市惠来商会会所合影

                前排:我会会长庄金项(中)执行会长方创荣(左1)省惠来商会理事长罗三宏(右1)

                后排:我会秘书长方振逵(中)副秘书长方惜芳(右1)省惠来商会常务副秘书长黄庆奎(左2)

                       监事陈江涛(左1)方少峰(右2)在我会会所合影

           前排:我会荣誉会长林树隆(右1)荣誉会长庄金龙(左1)会长庄金项(中)顾问李汉宏(左2)

                    省惠来商会理事长罗三宏(右2)

           后排:我会执行会长方创荣(左3)副秘书长方惜芳(左1)省惠来商会常务副秘书长黄庆奎(右3)                      监事陈江涛(左2)方少峰(右2)在我会会所合影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