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凝心聚力 砥砺奋进 】惠州市惠来商会走访会员企业系列活动之一

  [日期:2019-05-27]   

走进副会长单位惠州市名庄荟酒业有限公司

 

为加强与会员单位的联系与沟通,增进商会与会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了解会员单位近期发展状况,倾听会员心声,同时,就商会建设和发展认真听取会员的宝贵意见,惠州市惠来商会开展走访会员单位系列活动。

2019523日,我会会长庄金项、执行会长方创荣、理事方惠江、元绵清、吴林水、谢宏林、秘书长方振、副秘书长方惜芳一行走访了副会长单位--惠州市名庄荟酒业有限公司,受到了该公司董事长朱龙彪的热情接待!

惠州市名庄荟国际酒业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西子湖畔南山花园,是世界五百强央企中粮名庄荟国际酒业有限公司合作伙伴,惠州地区唯一指定平台。通过交流,了解到惠州市名庄荟国际酒业有限公司主营:食品流通、批发、零售、工艺品、日用百货、货物及技术进出口、经济信息咨询、企业营销策划、电子商务、会议服务、展览展示服务等。欢迎广大企业来洽谈合作。

走访活动中,庄金项会长表示:此次走访新老会员活动感到非常高兴,走访的会员企业各具特色,让我们大开眼界,感受到惠来籍企业家的魄力和拼搏精神。希望商会会员多参与企业的走访活动,通过走访活动加深会员之间的了解,同时通过这种相互交流、相互学习有效的进行资源对接,并共同探索商会的可持续发展之道。大家纷纷表示,商会组织走访会员企业这一形式非常好,让大家彼此更进一步了解,增加相互之间感情,能够获得更多的信息,实现资源共享。并表示今后更积极参与商会有关活动,为商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会副会长单位- - 惠州市名庄荟酒业有限公司

 

                     我会副会长单位- - 惠州市名庄荟酒业有限公司

 

                           我会副会长朱龙彪向大家介绍企业发展情况

                我会会长庄金项(右)与副会长朱龙彪()在惠州市名庄荟酒业有限公司合影

     我会会长庄金项(右)执行会长方创荣(左)与副会长朱龙彪(中)在惠州市名庄荟酒业有限公司合影

              参与走访活动的部分人员在副会长单位-惠州市名庄荟酒业有限公司合影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