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组团应邀出席 广东省惠来商会第三届理事会履新庆典暨2018年会

  [日期:2019-03-03]   

201932日下午,我会组团赴广州出席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3号楼东方厅隆重召开的广东省惠来商会第三届理事会履新庆典暨2018年会。我会这次参团出席的有会长庄金项、执行会长方创荣、副会长吴贞洪、理事方惠江、方宏武、张佳翔、张英辉、秘书长方振逵、副秘书长方汉烈、方惜芳等一行11人,并为大会赠送了纪念品。

 

 

出席广东省惠来商会本次盛会的还有部分省、市惠来籍领导干部、惠来县委县政府及职能部门有关领导、部分海内外兄弟商会代表、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各媒体以及广东省惠来商会会员近800人欢聚一堂。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

 

广东省惠来商会会长唐玉利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致辞。唐会长代表广东省惠来商会对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嘉宾、各界人士表示欢迎和感谢,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表达了新时代新作为的决心和信心。唐会长说,广东省惠来商会已经走过了八个春秋,商会坚持“行商、行善、行德”宗旨,敢于创新,强势推进,几经努力,把商会打造成为一个弘扬传统、倡导正气的文化型商会;成为一个协助政府、帮助会员、扶贫济困的服务型商会;成为一个联合惠商、携手同行、靠近社团的亲善型商会。唐会长强调,在新时期,面对新挑战新机遇,商会要凝心聚力,依靠常务理事会的集体决策,依靠全体会员的聪明才智,求真务实做好各项商会工作,把“创新、发展、合作、共赢”推上新台阶。唐会长最后说,我们的愿景就是:聚集商会正能量,为会员和社会创造价值。

 

接着,广东省惠来商会执行会长翁振潮作商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2018年,在唐玉利会长带领的常务理事会领导下,坚持“行商、行善、行德”的办会宗旨,商会勇立潮头,激发活力,敢于创新,努力把商会打造成为惠商企业与政府沟通合作的桥梁,成为与各地兄弟商会联系、共建共赢的平台,成为会员交流学习、合作发展的窗口,成为乡亲联谊、资源共享的家园。2018年,也是广东省惠来商会第二届理事会任期最后一年,商会新老班子顺利交接,选举产生了广东省惠来商会第三届理事会。

大会的授牌仪式上,广东省工商业联合会专职副主席陈昆为唐玉利会长授牌,为常务理事会理事长授牌。唐玉利会长为名誉会长、执行会长、秘书长、监事长授牌。

 

 

我会会长庄金项被聘请为广东省惠来商会名誉会长并授予牌匾。

广东省民政厅副厅长、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庄侃、广东省工商业联合会专职副主席陈昆、中共惠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蔡汉春、粤港澳惠来商会代表、深圳市惠来商会会长罗光伟等在大会上作讲话。

晚宴开始,唐玉利会长携广东省惠来商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上台为大家祝酒,晚宴中有精彩歌舞及激动人心的抽奖,为晚宴助兴。

大会隆重、热烈、喜庆,在一片欢乐歌舞声中降下帷幕。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