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以创新引擎企业一路领跑

  [日期:2017-05-10]   

 

庄金项,广东惠来神泉人,政协惠来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委,深圳市金丰铝业集团创始人,现任惠州市百年方正工程有限公司、惠州市汇通建材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惠州市惠来商会会长、惠州市装饰行业协会副会长、人民日报社主管主办《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社理事。

惠州市百年方正工程有限公司、惠州市汇通建材贸易有限公司是金丰铝业集团旗下企业,是惠州市规模最大的一家集设计、制造、销售和安装铝合金门窗系列产品、铝合金门窗幕墙、玻璃深加工、及经销铝合金型材于一体的现代化、专业化的运营商。是广东本行业的高新技术领军企业。

创新是百年方正企业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企业秉承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自1992年涉足铝合金行业以来,一直致力于实用型高性能铝合金门窗系列的研究和开发,提升百年方正品牌的竞争力。经过二十多年的实践,打造出具有世界先进技术水平、适应现代建筑与生活环境需求的造型独特、品质高雅、性能优越、经典时尚、舒适美观的新一代铝合金门窗产品。先后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发明、实用新型、外观等一百三十多项技术专利。201510月被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国家税务局、广东省地方税务局等联合授予高新技术企业称号。201611月惠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特刊《冲锋一线报告-以思想大解放推动惠州大发展》在“创新驱动”篇章中以题为《百年方正为门窗装上“创新驱动”》报道了:“创新‘上瘾’的百年方正,获得业界高度认可。百年方正门窗一步步走向卓越,已经成为行业领头羊”。

百年方正企业竭力为客户提供最专业、最贴心、最便利的一站式门窗测量、设计、制作和安装等一条龙服务。提供最为经典、最具品质、最经济实用的门窗系列产品。

百年方正门窗系列产品基于产品材料优势及不断完善和改进的结构、性能,使其在传统产品的基础上全面提高了抗风压、高气密、隔音性、水密性等实用性能系数各项指标均达到国家A1级标准。公司产品涵盖推拉门窗、平开门窗、折叠门、地弹簧门、断桥功能型门窗、阳光房、防蚊联体窗等。产品不仅在建筑的外部造型及内部结构上更具现代、典雅、豪气风格,而且更彰显房子的节能环保性能,通过了国家建设部产品认定,并以贴心服务、真诚奉献赢得广大客户的青睐,产品畅销、饮誉国内外市场。公司先后承接了数百个住宅建筑、公共设施和民用项目,大厦、写字楼、宾馆、家庭装修,认准百年方正品牌是最理想选择。

百年方正企业获得国家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实行“6S”现场管理体系,始终坚持以IS09001国际质量体系作为企业标准,始终坚持规范化的管理,已逐步形成了系统、规范、新型的现代化企业运行模式。现在惠州已建成具有较大规模的生产基地,厂房面积20000多平方米,企业员工200余人。拥有一流的设备和品牌特色的专业设计、研发、销售队伍。建立了完善的加盟分销网络。公司下设:开发部、品管部、市场部、门窗(超市)展厅、物流部、行政部、财务部及门窗加工厂等职能部门。

服务社会,回报社会,是金丰人永恒的追求。庄董从涉足铝合金行业以来,尤其在广东、广西已先后扶持、培养出从事铝合金门窗行业的专业技术人员数以千计,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万众创新、大众创业"的新态势下。庄董以创新理念、创新方式,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扶持青年自主创业,自觉为社会创造就业机会分担社会责任。针对性地为自主创业提供专业技术、技能培训,提升就业创业能力。

目前,百年方正企业已步入了以“智能门窗”、“节能门窗”为创新方向,提升百年方正品牌;以优质选材、完善设计、规范生产、实现卓越的品质;以贴心服务、真诚奉献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以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扶持青年"草根创业",立足惠州,叫响国内国际市场为战略目标的快速发展之路。

主要经营范围:开发、设计、制造、销售、安装高端铝合金门窗系列产品、铝合金门窗幕墙、玻璃深加工、完善的售后服务、经销铝合金型材以及扶持青年自主创业并提供专业技术、技能培训

 

网址:http://www. bnfzmc.com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