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监事 唐壮鹏

  [日期:2017-02-17]   

理事 唐壮鹏 现任惠州市泰恒基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惠州市泰恒基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秉承艺术源于自然与人文的设计理论,始于初,归于初,把三维空间的人本概念融和时间的位移思路,高度体现了自由与规律、张弛与力量的设计理论修为。

泰恒基隶属于广东省惠州市泰基集团,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办公面积达1000平米。公司集结国内顶尖的设计团队与施工力量,并与中国设计师联盟行业协会与中国美术学院设计学院形成战略联盟,形成教、学、研的高效设计体系,看岭南视野,走市场前端。

  公司20126月成立以来,不断有新的精品工程问世,惠州惠台酒店、惠州恵恺酒店、山西历山度假酒店、武陵源亘立国际酒店、惠州龙门南昆山酒店、东莞力创集团办公楼、惠州零下五度集团办公楼、龙溪龙城营销中心、方正证劵、海通证劵\等数十家大型公装项目工程,以及“金山湖、方直君域独栋别墅、山水江南独栋别墅、雅居乐独栋大平层、东江学府、半山名苑、帝景湾、华晟豪庭、TCL香榭园、仲恺华章、御西湖”等高档住宅小区的家装项目工程,这还仅仅只是泰恒基的开始。

      泰恒基坚持以现代化、时尚化、人性化、自然化的集团目标战略定位,塑造国际化的品牌形象:坚持以专业化、规模化、品牌化、集团化、产业化的经营运作方式立足于行业。秉承真诚长远、敬业创新的企业宗旨。力求把富于现代气息的设计理念,成熟的装饰装修管理体系和专业贴心的服务与当地人文观念和文化气息完美结合,力求打造珠三角设计工程行业标志性的企业典范。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