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理事 陈伟广

  [日期:2017-02-17]   

理事 陈伟广 现任广东新绿宝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广东新绿宝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是从事通风与空调设备销售、安装施工的专业化暖通企业,具有国家建设部门批准的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资质。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公司成立了一批在设备销售、工程设计、造价编制、预决算和技术支援等方面的高素质专业化人员队伍。具有承担各类空调设备销售及工程施工的经济技术实力。公司始终坚持高品质、优性价的方针,取得了空调行业居领先和主导地位的品牌“三菱重工”“蓝飘儿”、“史密斯”、“布朗”等的经销商授权,确保产品的品质和技术性能居世界领先水平。多年以来,我们始终以“铸就卓越”为目标,坚持以“科学设计、严格施工;技术领先、质量立业”的经营理念,本着以“客户至上、用心服务;优质高效、诚信经营”的服务宗旨。

从中央空调设备供货、空调系统安装、系统调试、系统质保以及质保结束后的售后服务建立了一站式全套服务,并在质保期内我单位专门为使用单位培训了一批专业的中央空调运行维护人员,有效的解决了用户的后顾之忧。在多年的施工中,公司总结并积累了从水系统风冷热泵机组、数码多联机组、水系统溴化锂制冷机组、水系统水冷离心机组、直燃机、数码涡旋机组、模块式风冷热泵机组、水系统水冷螺杆机组、地源热泵机组等的安装、运行、调试和维护经验。

在中国经济蓬勃发展的今天,我们将不断完善包括市场开发、项目施工、技术质量安全、人力资源、财务管理等在内的企业管理体系,着力提高工程技术人员、专业管理人员等的综合素质,更好地为用户提供优质可靠的产品及专业品质的服务,以提高公司的市场竞争力。未来之路,我们将竭诚与各界朋友携手合作,共创共赢!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